【魔獸世界】 Blizzard與當代奇幻藝術


我小評: 一直以來遊戲=壞小孩、敗壞因子、負面存在總是普遍樹立在我們身邊的人價值觀之中,他們無法理解部落和聯盟為何奮鬥為何生存(其實我也不知道),在我成為魔獸成就王(宅王)的路上,總是有太多太多的障礙在我面前阻撓我,而我只能默默的承受並且話阻力為助力持續不洩的只為了更接近理想一步(從月卡變成季卡),我付出龐大新力得到的的璀璨原礦儘管有時候將化為星辰,甚至下水道中的微生物(就像出新副本或改版),在還沒碰觸到 "one peace" 之前,我絕對要取下白鬍子的首級(啥!)

------------------------------------------------------上面請當作什麼都沒有看到的分隔線--------------------------------------------------------------


台北當代藝術館暑假強檔特展【大玩.特玩–遊戲美學】,希望透過常見的三種文藝類型-科幻、恐怖、奇幻為主軸,探討電腦遊戲中所包含的創意元素、應用形式及美學特質。本展鎖定 Blizzard Entertainment 膾炙人口的三款遊戲-星海爭霸(StarCraft)、暗黑破壞神(Diablo)及魔獸爭霸(Warcraft),做為展出內容,這三款遊戲也正好對應上述的三種文藝類型。


我蒐集了一些網路上的新聞和有參與這場展覽的blog內容

內容合不合胃口就見仁見智摟 @)@



 圖片、特色介紹、集合石!



圖片、還有一些活動的時間



各式各樣的照片 200+200+450張



展覽原由、特色點



Q&A 時間、有精美的中文翻譯


就是這樣,我要成為"海賊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卡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